2017 . 08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2017 . 10
啊哈哈哈哈~ 
啊哈哈我发现我最近真的是起不出任何正常的题目了= =
最近感觉很累(其实这个人什么都没干囧)
所以接下来很长时间都会是半鬼隐状态更新那是不可能的囧

好吧我发现我的衰运完全没有退散这令人很苦恼。
前两天和亲友W发短信时随手照了张家里的伊丽莎白和哆啦A梦的玩偶。
结果亲友回我说:
我发现你们家的东西长得都很像你。

319_167945_a28d92108d0bf5c.jpg
同学我怎么可能同时长得像伊丽莎白和哆啦A梦|||||

在抽疯状态下胡乱作图一张。好吧不用你们说我也知道它很蠢真的。= =|||
因为前几天莫名其妙地就萌了法叔这太糟糕了实在是太糟糕了如果把这种人当本命大概一生衰运也散不了了啊啊啊!
盯着这幅死蠢得闪亮的图我很想把自己从窗户里扔出去(这是第几次了
FRANCE.jpg


前几天受一宫大神影响忽然被洗脑成法英,被亲友死死地嘲笑了。我很不甘心地把法英的本子传给她,然后自己去用米英的本子反洗脑。
没过多久……我就又米英回来了。
然后亲友打电话跟我说:不好了我变成法英派而且洗脑不回来了|||。
1.jpg
世界桑你一定是在耍我。

 
法英万岁><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URL
http://twilitpath.blog126.fc2blog.us/tb.php/31-7b8a3df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