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 10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2017 . 12
神出鬼没&LOGO更换 
同往常一样这个人的文章内容还是和标题没多大关系(喂)

首先在此悼念一下我因为速度而挂掉的前模板。
前模板你好。前模板再见。
要知道那么符合我审美标准的青葱色调的模板真的不常见。
就算绿色的挂掉你也不需要换一个红的
可你的速度到底有多废。
wl2.jpg

接下来在世界的中心呼唤好运。(……)
我发现我最近这不正常的厄运走向完全没有得到缓解。
不过前一段时间网贩的传说中的衰神本还没有到我家大概到了后负负得正就好了吧。
这个人已经彻底没救了怎么办。

因为名称暂时更换了所以LOGO也象征性(?)地换一下。
但无奈这个人太懒所以不会有什么象样的东西。
喂其实不懒也弄不出象样的东西

新LOGO1(用这个用这个快用这个):
newlogo.jpg
新LOGO2(比上一个更不负责任地拿旧图乱拼凑):
NEW2.jpg

以上。逃遁。
 
第一个LOGO 很可爱啊呀
于是……你是1W控么?
 
噢。。不要拦着我我可以去见马克思了TAT

居然把阿普错看成了1W太 师太 了。。
 
不对。。那是1W(众:你真的可以去shi了你不认识边上那闪亮亮的国旗么喂!!)
 
楼上的同学。。。您真的很抽。。。。。再过9天俺就来找你了小依子~
 
TO倦上疏:不好意思我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ORZ
其实我既是阿普控又是1W控啦……

TO弭海:好呀好呀快来找我XD(我在说什么呀……|||)
 
TAT...我失态了,最初瞥了下发色就来回贴了。。
后来发现你控阿普我就怀疑自己看错了于是有了第二贴
然后刷新的时候。。那个国旗。。那双貌似纯良的眼睛
阿普摆不来啦= =|||

总之我丢人丢到家了掩面
 
没有啊我觉得你说话很可爱XD(ORZ我这是什么形容……|||)
 
>▽<

乃在夸奖我啊(去shi吧|||)
好啦不在公告贴水啦笑
 
```


我是顺着MOMO的链接···看着看着··

猛然!啊~!俄罗斯~!这不是俄罗斯那天然无害的小眼睛吗~~~~ (APH众:他那叫无害那我们是什么···)

······

原来不是俄罗斯```


捂脸,跑。




>>By:认错人物而痛心不已的呆毛···
 
同学那就是俄罗斯呀……ORZ
 
真的!? 0v0



真的是俄罗斯啊~~哈哈哈哈哈哈·····


俄罗斯~~~俄罗斯~~~~





>>By:因知道没有认错人而兴奋得语无伦次的呆毛···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URL
http://twilitpath.blog126.fc2blog.us/tb.php/34-e42677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