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 10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2017 . 12
祖国君生日快乐&吐槽党复活! 
经过了漫长的近一个月的鬼隐,我光荣地复活了。
九月初懒得更新,中旬断网,月底懒得更新,你们看这过程多么艰苦(……)啊。
wl2.jpg
Orz 好吧我知道错了。


然后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先祝耀君生日快乐
我终于把阿耀和露大魔王的纸模型弄出来了啊XDDDDD

Image100.jpg
1.伟大的阿耀,单独摆着很有爱。

Image103.jpg
2.即使是模型也仍具有诡异气场的魔王君,单独摆着很有爱。

Image105.jpg
3.
……
…………
………………
送这个纸模的杂志你知道我有多想灭了你吗这个微妙的身高差反了啊啊啊啊啊!材料很缺么很缺么很缺么啊啊啊露大魔王他缩水了啊啊啊啊啊
于是这就莫名其妙地变成子露和阿耀的温馨(?)画面了泪流满面。



接下来是更为无厘头的吐槽。
嘛反正从很久以前我的人生就是个悲剧了。
衰神本到家了以后根本没有负负得正根本是更衰了(……)。

以前,我的衰还只停留在在同人展会上交了钱拿了见本就走结果摊主在后面追了二十米给我换了新本的程度(……)。

至于现在,它已经进化了快点来恭喜我。

你知道什么叫衰么?不是在军训时一抬头咚地磕到上铺的硬床,不是在大学第一堂英语课上因为找不到教室迟到了半小时,而是你以为自己把房门和柜子钥匙锁进了柜子里在经过焦虑难过抓狂甚至考虑撬锁等一通折腾之后发现它就在你的床上无辜地躺着

顺带一提磕到头和迟到半小时那两件事也的确发生在我身上了。

wl2.jpg
血与泪啊血与泪。

你们真的没有谁会转运么速速来联系我。
 
大魔王很有爱~
远程祝贺下~~
 
纸人真的太可爱了..放在一起更有种微妙的感觉(咳..!我最近控普中的说..)
 
话说801便宜了于是纸模也小了,看这诡异的身高差于是耀君你有反扑的机会了大囧……
乃终于更新了T T
 
我还在怨念那身高差……抱头
 
...同情...
然后就是..终于有更新勒..
 
话说我就买了有耀君的那期801
因为要上学的缘故除了有看银他妈其他基本只看完结滴——于是彼时我还谬看APH。。太搓了太搓了

结果就是我把耀君送我同桌回去拼了我拿的是少爷……
现在想起来好后悔T T
 
仙人掌君!终于有个人同情我了ORZ……
卷子同学表后悔,其实少爷那个也很有爱啊我觉得……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URL
http://twilitpath.blog126.fc2blog.us/tb.php/37-1fa0bc06